close

今天是我跟馬啾最後一天在Farnham的日子,

一大早送走了伊森哥、跟林琳共進午餐後,

加上處理完一些更改地址的作業,

我就要去租車的地方取車來搬家,

留下馬啾一個人在家裡打包。

 

L1080104.JPG 
(再見了Farnham, UCA→96宿舍)

自己搭火車從FarnhamAsh Vale

再從Ash Vale走路到North Camp站轉車去London Gatwick airport

取車的一路上都相當的順暢,

而且還很幸運的因為我預約的車沒有了,

人很好的小姐就給了我一台最新型的BENZ C180

(還是黑色的,我的天啊的帥!)

一路上開回Farnham我都覺得自己只是像個司機,

跟這台車的身分一點都無法相配。

 

晚上我們吃完了最後一次在96吃的晚餐後,

(一定要記一下最後一天吃了豆皮壽司、麻油麵線、日式涼麵、空心菜炒金針菇跟吃不完的漢堡排加上三顆蛋)

 

我們就開始慢慢的封箱打包,

慢慢的把東西搬上車,

把整台Benz塞滿,

(連前座的馬啾都得抱著一個箱子)

我們還是無法把要去希臘玩的行李帶上車,

所以只好把他們寄在學校管理室,

等搬完家再回來拿吧!

(後來發現這是一個很糟糕的決定)

 

晚上我怎麼樣都睡不著,

明明前一天晚上睡不到3小時,

今天也奔波的過了一天,

但是感傷的情緒加上要面對的不確定的未來,

還是失眠了,

五點多才睡著;

七點半就起來要準備出門,

草草的塞了幾片吐司後,

我們就趕快上車要把東西搬去新家了。

 

在搬去新家的路上,

我們還去了一趟IKEA

想買一些床單之類的小用品,

IKEA吃過午餐後,

我們就往新家去了。

 

在前往在Canary Wharf的途中,

遇到了我們的第一次倫敦塞車經驗,

塞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達本來可能40分鐘就會到的地方。

(Jason對不起害你工作遲到)

 

兩個人把誇張的11箱東西搬進新家後,

還要回Farnham拿我們要出去玩的行李。

很傻的因為想省倫敦的Congestion chargre 而繞遠路,

只是沒想到在倫敦23區的地方塞了至少3小時,

(話說回來我們經過的地方黑人跟印巴人真是多到爆炸了。)

 

我們一路上都一直被堵住,

相當的緊張會趕不上搭飛機,

(去希臘小島之前還要先飛米蘭轉機)

 

 經過一連串的塞車走走停停,

回到Farnham已經是傍晚六點四十分了,

飛機的最後Check in 時間是七點二十,

雖然我飛車一路都開150也不顧會不會被超速照像,

最後還是沒有趕上,

(還車時還沒加滿油要被扣很貴的油錢)

問遍航空公司都沒有去義大利的飛機後,

只好各買了一張163鎊的British Airway去波隆那,

到哪邊後再想辦法在凌晨五點趕去米蘭機場。

(這是一個相當瘋狂的決定)

 

一路上坐British Airway倒是相當的平穩,

而且有免費的飲料跟三明治可以吃。

(當然啊,一張機票貴了3, 4)

 

我們在12點左右到達波隆那,

到了之後很糟糕的發現不但機場沒有火車可以搭,

連巴士都沒有,

本來打算要租車自己開去米蘭的,

但是無情的AvisEuropcar都狠狠的表示沒有車可以借給我了,

(是趕著下班吧你們)

我們只好搭了計程車去火車站碰碰運氣。

 

更慘的是最早去米蘭的火車是420分,

我們五點就得到米蘭,

所以也只能打消搭火車前往米蘭的念頭;

在幾經掙扎後痛苦的下了搭計程車前往米蘭的念頭,

(要價400歐,夠痛苦了吧!!!)

 

一路沮喪還要擔心司機打瞌睡的心情交錯,

根本無法入眠。

 

最後終於在4點到達了米蘭機場,

我們也才能趕上7點飛往米克諾島的飛機,

這樣一路顛簸也花了我們一個人約20000塊台幣
(這樣的錢都可以從台灣過去了)

真的是相當的瘋狂又倒楣,

一坐上Easyjet的飛機後,

我疲憊的心情一放鬆就整個睡到不行,

直到下飛機前10分鐘才起床,

人生這樣的經歷,

我想一次就夠了,

只要再多一次我大概就要心臟病發掛點了吧!!!!

最好是希臘給我好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