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生日的第一個小時就受了那位民宿老闆娘Irene的一肚子鳥氣之後,
一大早起來又發生了暖氣不暖冷到我直流鼻水的衰事,
(這間民宿實在有夠爛!!!)
而且一早起來就感覺自己快要生病了,
全身都不對勁。

吃過早餐之後,
我們今天的計畫是要去坐渡輪+蒸氣小火車,
在波尼絲灣碼頭邊停好車之後,
發現在停車付費的亭子也有賣渡輪的票,
而且還可以買學生票,
本來我們還打算買渡輪+蒸汽火車的套票,
但是由於算了一算,
買一張渡輪的學生票+單買小火車的票比直接買套票便宜,
不過票價我已經忘記了,
總之比一般票便宜個三鎊多。

碼頭邊有很多的鴨+天鵝+水鳥,
真的覺得英國人有病,
我只是追著天鵝玩一下,
也沒有要攻擊牠的意思,
就有個中年婦女來制止我,
是怎樣,
連跟小動物玩一下都不行就對了!



(就是牠,看起來很囂張)





(船來了)









由於天氣相當相當的冷,
一上船之後我們就往船艙躲,
只有偶爾出來照個相,
刺骨的寒風一直吹吹吹,
真的會冷死人。
(都四月了的英國怎麼還是只有五度左右呢???)

其實湖區的風景沒有我們想像中的漂亮,
尤其是跟我之前去過的奧地利湖區比起來,
英國的湖區實在是不行太多了,
搭了四十分鐘左右的船後,
就到達了Lakeside,
坦白說,
這裡除了蒸汽小火車站跟一個水族館外,
什麼都沒有,
而且船班跟火車時間是有搭配的,
船一到就有火車接上來,
火車的的來回票是5.5鎊到Haverthwaite。
是相當相當舊的蒸汽火車頭,
還會一直噴白煙跟嗚嗚的那種,
跟電影裡的一模一樣,
就是一個骨董火車,
相當的有趣。


(蒸汽火車頭)




(趕火車啊!!!)





(裡面也相當的舊)




(另一面的車廂長這樣)



裡面的車廂整個就相當的懷舊,
大概比集集的小火車在復古一萬倍吧!
我猜至少有一百年以上吧!
更何況一百年的東西對英國來還算是新呢!!!!

沿途的風景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提的,
相當的沒有特色,
對不是火車迷的人來說真的會相當的失望。

到了火車的終站Ambleside後,
真的蠻傻眼的,
因為除了一個火車站,
出站之後就是一條高速公路,
"什麼都沒有"
到底是為了什麼花這個五鎊多呢,
整個超級空虛的,
只好隨便的拍了一些搞怪的照片後,
又哺哺哺的搭回去起站。







(他是趕不上火車嗎??)




(我是個要離家出外打拼的孩子)




到了火車站後,
我們到站內的咖啡廳吃了個下午茶,
就準備要再搭船回去了,
幸運的是,
回去的船比較大,
有沙發有桌子,
相當的舒適。
(重點是可以打牌了)



(回去的船大多了!!!)



回到波尼絲後,
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
我們趕在彼得兔博物館關門前鑽進去,
所以整個博物館參觀的就只有我們,
門票是六鎊,
進去之前還有影片介紹彼得兔的故事,
相當有趣,
也因為沒有人,
所以我們想怎麼拍照就怎麼拍,
相當的快樂!




(似乎不是很像)



(他們在對牠指指點點)





(我也在搶食)




(馬啾莫名的愛這隻青蛙,不懂為何?)



(他就是彼得兔)



(牠們在偷看什麼)




(我們偷機的大合照,這本來是應該要用買的)


我們一走,
博物館就關門了,
看來我們真的是最後的幾個客人。

晚上回去之前,
本來想買一個生日蛋糕請大家吃,
但是走遍了波尼絲及溫德米爾,
就是找不到麵包店或是蛋糕房,
也只好飲恨而歸,

回去的路上我們去了一個可以看到全部波尼絲景色的制高點,
在那裏雖然風景很漂亮,
但是那裏陰森森的挺可怕的。



(這裡風景很好,風也很大)


晚上回去之後民宿的老闆娘又在無理取鬧了,
她說我們早上窗戶是打開的,
這樣暖氣會跑出去,
是浪費電的行為;
不過我們開窗是為了早上煎蛋後透透氣,
一個小時就關上了,
(我們也是會冷的好嗎??)
另外重點是暖氣他不會暖啊!!!
哪有浪費的問題????


晚上在麻將及垃圾話聊天加上炒青菜及Tesco超難吃英式烤牛肉中,
我就邁入24歲了,
時間還過得真快啊!!!!
可以讓我老的慢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