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不令人意外的,

中華職棒又有打假球、放水球、簽賭...隨便你們要怎麼稱呼它的屁事發生了

不過讓人更心寒的是,

這次竟然是球團高層帶頭涉案,

黑道現在連買球員這個過程都直接跳過了,

牠們都直接買球隊了中華職棒聯盟還在那說瞎話,

還在說打假球只是個案,

認真的球員占大多數這種讓人聽不下去的官腔。

球迷要的是全部的球員都是乾乾淨淨的,

所有的比賽都是真槍實彈的難道有這麼難嗎??

職棒聯盟的人難道除了道歉什麼事都不會做了嗎??

米迪亞爆發大規模簽賭事件前一、兩個月,

聯盟不還在鼓勵球迷進場看球嗎?

上次中信鯨有數位畜生爆發打假球事件時,

(注意,包括許多大牌的畜生球員)

不是已經道歉過一次了嗎???

難道除了道歉聯盟已經什麼都不會做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解散也沒有關係了!!!

而且一爆發大規模的假球事件後,

怎麼各球團只想著瓜分米迪亞剩下來可能沒有簽賭的球員呢??

這種心態到底怎麼來的我都想不透。

 

這種職棒不打也沒有什麼好可惜的,

就算我很喜歡的張泰山、陽建福、彭政閔、潘威倫、陳金鋒....這些球員都沒球打,

必須要去美國日本甚至韓國打二軍我都不在乎了!

因為他們是不是少數沒有簽賭的球員我都不知道了,

中華職棒還有什麼好看????

還是說反正每場比賽兩邊都在放水,

比賽結果也很難說誰會贏,

(是這樣嗎??)

所以還是有看的價值呢???

 

一大堆的問號都沒有人要來替我們這些球迷解答,

球團或是聯盟的人難道都是聾子、瞎子、啞巴嗎???

這次真的很讓人心灰意冷,

以這種情況來說,

台灣的職棒大概再10年都沒有人要看了!

因為我現在都不知道那些全壘打記錄、勝投記錄...等等是真的還是假的了!!

還是說反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這就是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