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家問說:"你為何要選去英國念書呢?"

其實說真的,
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英國比較便宜嗎? 很顯然的不是
英國比較舒服嗎? 更明顯的是否定的答案。
英國的碩士比較香嗎? 你問這個問題一定是傻的

在來到英國的兩個月後,
英國人的死腦筋、冷淡、高物價或是所有生活上的不便都讓你不斷的懷疑自己,
加上生活習慣的不同與語言的隔閡,
有時候真的讓人心情沮喪,
"不准再問這種問題!"
家裡的那個馬面總是一臉嚴肅的告誡我。

其實我的心理是不後悔的,
活了23年的我,
從沒離家超過一個月,
這個迢迢千里外的生活可以給我帶來什麼成長吧!
藝術大學也能替我的人生帶來不少啟發吧!
我總是這麼想的,
但是腦中的問號聲總是不斷的在每次的嘆氣中一起的回響,
保重吧!奧斯卡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